每次到日本回台灣一定要買的土產之一
現在台灣有專櫃了
好興奮

因為我超愛吃他們家的生巧克力
最愛口味是香檳,苦味

但台灣價格
貴 貴 貴

不過不需要遠到日本就可以買到
我想吃還是會去買拉

因為之前都是吃生巧克力
所以今天是買純巧克力.(純苦味&特濃苦味)NT.520
有國泰世華卡在sogo -city super購買有打95折
 

 


袋子一樣空運來臺
質感好好


 
 

 

 

很多不同系列的商品
其中比較熱門的
水果巧克力條

我最愛草莓口味的
 

 
巧克力磚
 



ROYCE的人氣商品
巧克力洋芋片

之前看過介紹日本超市百貨公司
排名前三名的人氣商品

連挑嘴日本人都愛
當然一定好吃阿

這之前我有從日本買回台灣吃過
有點鹹鹹又配上有點苦的巧克力
吃起來真的特別的口味

沒吃過的一定要試試看

 
  



我購買的圓片純巧克力
 



大人氣商品
生巧克力系列
必買
 
 












好多地方都可以買到喔
目前復興sogo在city super是臨時櫃
之後會有自己的專櫃喔

服務人員都很親切
可以到專櫃試吃看看

在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underbunny 的頭像
    thunderbunny

    HI BARBAPAPA!

    thunderb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